CcíonBeYourself

莫斯禾斗短篇

Koke在马德里德比前恢复了训练,但还是晚了。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他都已经错过了。这让他有些不开心,就连Isco每天发来的一个笑话也没有真正让他的心情好起来,反而每次看到手机屏幕上的发件人姓名他都难免失落。

Francisco。。。

Koke终于在比赛结束后打通了Isco的电话。一场平局,他和我都应该很平静,而且我也能参加训练了。Koke觉得这是个好消息,因为Isco可以不同太过于担心他了。

电话通了。Koke还是没能找到一个好的话题。反而是Isco先开了口,Isco已经习惯了更擅长倾听的朋友。

真可惜啊,Alvaro说这是公平。

Isco笑起来,Koke知道Morata想说什么是公平的。大床房!上一次国家队集训,Morata受了伤,而这次是Koke。所以,Morata也得到了一次与Isco共枕的机会。可天杀的他们俩都不希望第三个受伤的是Isco,尽管Morata和Koke之间的感情也已经好到足以共枕。Koke很清楚Morata嘴上说着公平心里也在为他担心。Koke受伤那天发来的慰问短信里Isco和Morata像是说好了一样共登“发来短信条数榜”榜首。

去他的公平!这叫倒霉!

Koke放松下来,笑着回应。他养的虎斑猫正舒服的趴在他的手边,任由Koke温热的手给他顺着好看的皮毛,发出呜噜呜噜的声音。

你给Alvaro打过电话吗?养伤期间。

哦,没有。还没有呢。

Koke说的是实话。无论是Isco还是Morata,他都没有跟他们说太多关于自己拉伤的事。当然,他最不想谈论的还是关于自己养伤期间的伙食问题。

你也应该给他打一个电话,他在担心你。

Isco的声音里带着拼命掩饰的开心。他乐于发现自己的两个好友没有任何忽视自己而更为亲近的迹象。

是的,我会的。Francisco.我知道你们担心我,尤其是我每天吃了些什么,我会给他打电话的,那个高高瘦瘦的小混蛋!但他要是再问我体重是不是谎报了。。。我保证!我会让他的女球迷数量急剧下降。

Isco在电话那边笑起来。他奇怪的笑点让他笑到快要呛到,他也的确呛到了。Koke安静的听着他去厨房找到水喝下去的咕噜咕噜声,手指不停抚摸着虎斑猫的漂亮皮毛。

Jorge,别告诉我你在羡慕Alvaro!哈哈哈,你是在担心自己的女球迷越来越少让漂亮的英语老师觉得他的男友也不是那么优秀?

闭嘴!Francisco!等到你的头发长出来在说话!

Koke在心里发誓下一次他会让Isco再变成一个秃瓢,毕竟他在游戏中也不是百战百胜。

我恨你!Jorge!

Koke能想到Isco在电话那头笑着说狠话的样子——拼命抑制住想要从牙缝中溜走的笑声,皱起眉模仿着电影中画着纹身五大三粗的肌肉男;咬着牙压低自己的声音还是克制不住的在放下一句狠话后咯咯的笑起来。

在恨我之前先拯救一下你自己的品味?长款卫衣高帮鞋的秃瓢柯基?

Koke被自己给好友起的外号戳中了笑点,笑的身体都在颤。虎斑猫起身在床铺上伸了个懒腰,一溜烟跑去客厅找“妈妈”了。

Isco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不想用体重那个尴尬的话题来讽刺他的朋友,而且他也很明白Koke会怎么回应他:是你拉着我一起吃饭的!

听不到Isco的回复的Koke有些愧疚。

Francisco?我亲爱的朋友?我不该这么说你,我很抱歉。

不,这不算什么。我只是想静下来听一听你是不是在吃火腿。

Isco发出一个咀嚼的声音。

我想静下来想想我需不需要现在开车去你家打你一顿。

我认为你需要静下来想想你是不是应该先打Alvaro。别误会,我的朋友,我是说打个电话给他。我不会让你特意飞去亚平宁只为了踮起脚挥着拳头打一个比你小的前锋。安静下来,停下吃火腿,考虑一下。

我没有再吃火腿!Francisco,等着我。我先打给Alvaro,然后再去打你,在那之前别睡觉!

好的,晚安Jorge。

晚安,Francisco,祝好梦。

Koke挂了电话,在联系人列表里找到了Morata的电话,打了出去,在对方接通之前,他做了一个决定:他不打算去打Isco了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