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íonBeYourself

【双科】不是所有睡美人都能用亲吻叫醒

给伊柯基的生贺,祝伊柯基生日快乐,今年也要努力让腿长长

cp为科克x伊斯科。莫拉塔乱入,板鸭92年大三角√还有提到本格√

同居的恋人设定,短,会ooc

伊斯科生日快乐

伊斯科生日快乐

伊斯科生日快乐

————————————————————

koke突然意识到他的生活在三天前就已经截然不同。而起因,就是现在还在被子里裹着的sleeping king

Isco"sleeping king"的称号实在是当之无愧。天知道koke已经翻了多少遍马卡报,还是没等来"睡短腿"的一次睁眼。koke很清楚:一个亲吻并不能把这个人拖出温暖的被子,即使他没有尝试过。毕竟这不是"睡美人"的故事,koke面对的可是一只"睡柯基"。

koke问过国家队的每个队友。也包括被他看做情敌的Morata.身在意大利的小伙子在电话里笑的让koke觉得他几乎要抽过去,却只扔出一句"我也没有办法Jorge"然后他继续笑。"Alvaro你这个小puta,骗我的话费的小puta,这可是国际长途"koke愤怒的挂断电话,然后他发现他能做的只有等待。

koke又把马卡报翻了一遍,再一次吐槽了那些没有一点可能性的转会消息。我怎么会去加泰罗尼亚呢。然后他听见从卧室里传来的细微声响。koke翻了个白眼,大概自己的枕头又一次被他的恋人踹下了床,这是他睡醒的序曲,koke放下了手里的报纸。

Francisco,起床了。

koke早就拉开了窗帘,让整个卧室被阳光照射,这可以让他醒的再早点。koke拉着白色被子的一角把整床被子拉到底下。没有了温床的柯基犬迷迷糊糊的抬起手遮住自己的眼睛。

Jorge我不要起床…5分钟…再睡5分钟…

他的声音和他的性格一样可爱。koke可以发誓:要不是有训练,他会让Francisco这一整天都起不了床。

没门,Francisco.Iker已经连续两天打电话给你了,你想每天都让papa叫你起床吗?

Isco翻了个身趴在床上,一点点撅起屁股伸了个懒腰,而koke趁机一巴掌拍在他的翘臀上。受到惊吓的柯基犬骂骂咧咧的说了句脏话,又躺了回去。从床的中间滚了一圈翻到了床的边缘,然后打算滚下床铺。而koke抱住他的腰以免Isco真的摔下床。他可不想这位皇马中场受伤,否则那群伯纳乌人会来拆了卡尔德隆。

Isco坐在饭桌前拿叉子戳着培根,他正在怨念为什么没有马铃薯煎蛋。不过还好,有一杯高乐高,巧克力味的那种。koke注意到Isco几次欲言又止,而当他下定决心开口时,koke打断了他。

在cholo公布首发名单之前我什么也不会说。Francisco,别再帮Benzema打听Griez首不首发了。

晚上见Jorge/Francisco

他们在门口交换了一个短暂的吻,他们并不执着于早晨短暂的相处。毕竟在晚上还有充裕的时间等着这两个年轻人。

评论(1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