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íonBeYourself

抽签时产的短篇。写的越来越渣了我也不造为啥。有啥意见只管提
——————————————
欧冠抽签直播,第一组的结果刚出来,窝在沙发上抱着一桶焦糖爆米花的伊斯科就小心地瞥向坐在他身边的科克。霸占了半个沙发的人长叹一声把脸埋进了双手掌心。

操他的,又是巴萨。

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三个西甲球队必然有一场内战,皇马已经跑了,当然只剩巴萨和马竞。伊斯科放下手中散发着香甜的爆米花,伸手拥住身边的恋人。Jorge又胖了。伊斯科这么想。

别太难过,说不定就结束连续不胜了。

说实话,在听见科克从手掌里发出的闷声闷气说话时,伊斯科还有些惊讶。在他的印象里,这个马竞中场很少有说脏话的时候。而现在,伊斯科轻而易举地听出声音中的无奈。

他们还是靠在一起看完了抽签,虽然最关心的两场早早就有了结果,但伊斯科还是陪着科克坚持着那无果的祈祷。

伊斯科自觉地从沙发起身,关上电视,里面播放着毫无意义的采访。不用回头就知道沙发已经被一人霸占。平躺着,双手十指交叉搁在肚子上,眼睛直直地看着天花板,像是思考又像是出神。伊斯科希望是前者。他当然能理解科克的心情,也不觉得自己的恋人是一个脆弱的人。伊斯科站在沙发边俯身浅吻科克饱满的额头,以给他点安慰。

这有点效果。科克微微仰头就能碰到伊斯科还带着焦糖味道的嘴唇。伸手扣住他后脑勺加深了一个温柔的亲吻,而伊斯科,带着惊喜回应他。
两人直到脸上发红,喘不过气才不舍的分开。小几个月的那个抱着比他大点的人的脑袋亲吻鼻尖和棕褐色的眼眸。

你们总擅长引发奇迹。伊斯科笑着拍拍明显心情不那么糟糕的科克的脸,接下去道:这次也能。

谢谢你,Francisco.

这是科克在一个小时内第一次露出笑容和他的虎牙。他直起身子亲吻着跨坐在自己身上的伊斯科。

当然,如果作为一个谢礼,这还远远不够。科克很清楚,所以他凭借着体重的优势让两人身下的沙发打了好久的颤。
END

真的日了抽签结果了…就当给泥竞攒个人品吧

评论

热度(10)